20090613-中華電信iPhone分享體驗會

早些時間收到老蔡的邀約當講師,無奈沒有什麼梗可以分享~加上剛回國工作忙碌只好忍痛放棄炫耀的機會

不過當我知道阿勇伯要過去當講師,AKS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排除萬難過去....

很好,我遲到了...不過幸運的是,我沒有漏掉下面幾個重點:

1.iGirl的黑白切 - (看美腿真是一種享受~人過了三十歲就只會乾瞪眼了~(遠目))





2.愛團推銷員-阿勇的分享 - 大概吧?有80%應該是愛你一輩子,然後20%是iPhone的解說吧,我也是愛團的志工喔!(狂笑~~~)





3.奇摩摩人-節肋米的(部分)分)享(因為記憶體不足所以趕緊將資料傳給air轉檔....) - 很開心加他噗浪。



4.某一家公司的美腿正妹業務分享 - 講話真是率直~~果然是業務的料啊~~(再次遠目)







最後結論是,我已經有iPhone了,有預計再八月份入手3G S,所以今天是來看正妹的....不不不,還有阿勇啦!!

愛你一輩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