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ally iPhone 3G IceCase 透明保護殼 測試報告

輾轉從好朋友手上拿到這一個透明保護殼,就覺得他不簡單。

原來是叫做Macally所推出的保護殼,型號倒沒有,卻有一個很銳利的名字~叫做IceCase

拿到這麼正點的保護殼當然要給他把玩一下~

"會不會很脆弱啊~?"我心中想著,就只不過是三片塑膠片,想要把我的愛機給層層保護,有沒有可能啊?

我試著組裝一下,越裝越懷疑.....

原來是我不太熟悉組裝方式,其實很簡單,我把它想的太複雜了~

組裝之後的英姿~











底部的那個夾子更是一絕,可以轉過來當做腳架,從此看電影就不用翻來覆去啦~

放在桌上也很實用,聽音樂也很方便

最重要的是~那三片小小的塑膠片,堅固程度令我嚇一跳,因為我拆掉他的時候,我.....拆到流汗了~

真的蠻牢固的!

(安裝影片介紹)



結論:不免俗的還是要給他品頭論足一下。

優點:1.造型還不錯看。2.夾子的部份也很用心,帶有金屬刷邊的夾子,讓該產品沒有廉價的感覺。3.組裝前看起來很不牢固,但是實際上組裝完之後,恐怖的牢固!(這到底是什麼原理?)。4.方便閱覽影片,不需要再用手持了。5.組裝比想像中的簡單許多!

缺點:我想不到缺點,若要用最嚴格的角度來看,我想就是組裝太牢固,想要把保護殼拔下來的時候,會流的滿身汗!!(反正也不會天天拆裝拆裝)。

PS:另外就我從第一代iPhone用戶玩到現在,使用過各式各樣的保護殼(包括保護貼),還是要提醒各位用戶,保護殼可以保護外來衝擊,但是無法保護灰塵卡進裡頭的刮痕,故無論有無使用保護殼,都建議要包膜再行比較恰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