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並非推薦,純介紹)iPhone 3G 上網,台灣大哥大,無線上網,有限額度,經濟實惠

(若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,請幫個忙看一下右邊廣告,感興趣的話,幫忙點閱,一天一次即可,謝謝!)

儘管2008/2009跨年台灣大哥大出包,讓全國老百姓對於這一家自己號稱(?)"電信業評鑑第一"的台灣大哥大,蒙上一層不安的陰影,老實說我也嚇到了~這一種自以為優質的公司,竟然在關鍵時刻發生這一種問題,感覺好像是準備聯考,然後聯考考很爛的那種感覺,(相信我,中華電信跟其他業者一定在偷笑~科科)

但是我還是要稍微介紹一下,"感覺上"經濟實惠的方案,我現在還在試用期間,有任何風吹草動,我都會跟各位更新報告~

台灣大哥大上網資費說明




什麼Catch 0元/99元...399元,嚴格說起來都是O屎,很明顯450這個方案是比較划算的,因為他有500MB的使用量(不曉得封包的計算方式倒是...這一點消基會應該警告電信公司,因為電信公司的OOXX說法,根本就是讓人無法精確的計算數據通信的計費方式!)

總之,就是只要我的iPhone 3G 使用了該方案之後,我就可以全天候開機,不用懼怕數據通信的高額"罰款"了~因為它有500MB的使用量,基本上接收電子郵件,上上網,用Google Map找附近商家地圖,噗浪,甚至上傳照片到我的部落格....看看一些都還是可以被允許的

(目前用了約十多天了~從開通到現在一直開啟3G數據通信....沒關掉過....)

目前不斷的收電子郵件,上一些網路....當然有些情況是用到了本人家中的Wifi環境(但是這些數據都是我在離開Wifi環境下使用的狀況,例如去台北市逛街時....)

結果如下:



嗯,這樣還算是合理,因為我以前因為為了要省錢,就不斷的找熱點上網,有時候出遠門,沒有Wifi卻急著上網的時候,就是一個頭兩個大!
現在有了這個相對合理的方案。我相信比那個不合理的吃到飽,來的划算。

你一定會問我為何吃到飽是不合理的?

就我的使用經驗,我的手機最重要的功能是打電話,接生意,跟家人請安....的用途。
而收發電子郵件,推特,噗浪都只是一些手機額外提供的功能,更何況使用多媒體的耗電量也很兇....

手機若是沒電跟廢柴沒有兩樣(拿去燒了!!去!)

使用吃到飽也未嘗不可(將卡片抽拔至USB 3G數據上網的卡片中....),但就是無法真正落實在iPhone3G單獨一個人身上....(更何況用電腦打電話總是不方便.....而且還沒有很多程式支援.....=..=a)

所以如果有人像我一樣,用iPhone 3G上網通常只是臨時要幾封重要的信件,還是覺得使用iPhone拍的照片,想要跟格友一起分享的話....
可以使用這一個方案,比起吃到飽750或是850....最起碼划算了將近一半,也可以完全發揮出iPhone 3G的功能,豈不樂哉?

(若覺得文章對您有幫助,請幫個忙看一下右邊廣告,感興趣的話,幫忙點閱,一天一次即可,謝謝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