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3G 指定 APN 上網設定 變更方法

(如果此篇對您有所幫助,請您幫忙"看看"右邊廣告~一天一次即可,感謝您)

老爹我的iPhone 3G是香港機從2.0~2.1~2.2一直升級升級

之前用iPhone上網(3G線路)都好好的....

但是升級2.2版本的時候,卻發生無法連線的狀況

因為iPhone3G因為區域的關係,有些地區的APN是隱藏起來的,無法變更。


(這是可以變更APN的iPhone...可不是我的....T_T)

那慘了,我是否就無法變更APN設定了呢?

同樣,我找了許多華文的網站,一樣沒有多少人知道(分享)

我爬了許多網站加上論壇

終於發現了可以線上(透過iPhone的Safari)就可以變更APN設定的好方法

準備工作:1.iPhone 3G一台 , 2.Wifi環境(可以上網的情況下),

首先,1.先打開Mobile Safari 瀏覽器,登入網址:http://www.unlockit.co.nz/

網頁會出現如下面的樣子。



2.按下下面的Continue後...



3.因為我們要設定APN的關係,所以繼續選擇"Custom APN"...



4.在"APN"部分設定"Internet"(我是使用台灣大哥大的系統,這邊設定因為每個人的設定不一樣,所以請自行更改適合的設定)



5.然後會出現這樣的跳轉(跳轉到系統設定)



6.他會詢問你是否安裝"描述檔",按下iCon旁邊的"安裝"



7.他會跟你確認一下.....



8.安裝完的樣子



9.最後在"一般"系統選單底下,會看到"描述檔"這個選項,當然是可以移除的喔~不用擔心!





(PS)若各位在國外擔心iPhone犯賤自己上網,除了關閉"資料漫遊"之外,也可以使用該網站製作的"Disable Data(Fack APN)"的選項安裝下去,就不會透過3G上網了~

(老話一句,如果此篇對您有所幫助,請您幫忙"看看"右邊廣告~一天一次即可~感謝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