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AIR 唯一USB的救星 - PART.3 音樂篇

先前的文章提過,MBA之於我而言,是一台大型的iPod...是一台可以執行Mac Os 的iPod
所以也要談一下音樂上面的應用。

先大致上講一下MBA的音效規格好了,太過艱深的我也不懂,總之,就是只有一個"單音"的喇叭(這是什麼年代啊~)
MBA的音樂能力對於我用慣17 吋的MBP來說....

我只能說不予置評 XD。

藍牙的功能,在蘋果電腦上面,只有單純當作資料傳輸的意義了....

筆者曾經試用過立體音藍牙耳機,連上MBP上收聽音樂。

我突然覺得我便成了公園散步的老先生.....音樂音質之差....大概連老先生的FM收音機都比不上....

這一點,倘若蘋果希望這一台電腦有更寬廣的世界,一定勢必要開放立體音支援的!!


(擷取至蘋果原廠網站)












這一台是前幾天蘋果剛剛Line Up的新的AirPort Express~

相較於先前的哥哥,他的無線網路掌握的是新的"N"技術,以為可以增加三到五倍的傳輸速度以及更遠的距離。

所以放置在家裡面的話,就可以不用透過線材即可享受家庭劇院般的音樂饗宴....

“?那麼外出呢?“A子說

“咦?你不是去上班了嗎?“B君說

"我忘記拿雨傘~所以我回來拿..."A子說...

"......"B君

“總之外出的話,儘量減少多餘的線材攜帶比較好喔~“B君說

"但是你不是說MBA的內建喇叭音樂不好嗎?"A子說

"當然,你可以選擇較好的耳機,或是透過別的發聲管道,總之就是不要使用內建的音響就好了...."B君無奈的說道。

市面上當然有很多透過USB加強音效的裝置,但是就如同我的MBA理念,絕對不要增加自己的負擔,買了MBA

就要學習放下.....要學習簡單,這就像iPod Shuffle一樣,簡簡單單的設計,絕對不占你多一分一毫的空間。

往後透過Wifi的應用,一定會有更多的好應用上市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