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AIR 唯一USB的救星 - PART.1 相機篇

我常常在網路上瀏覽~~目的就是找尋MBA最適合的配件

畢竟MBA的單獨USB實在是太少了,用了讀卡機就沒辦法使用列表機
用了列表機,就沒辦法用掃描器,用了掃描器,就沒辦法用3.5G的卡

總而言之,一個USB就是不夠啦~~

但是回到現實....啊就是只有一個USB

你想要怎樣?要加一個一轉多的USB PORT嗎?

我可不這麼想,我用MBA就是想要簡單,輕巧(儘管還是重達1.3公斤....)

自然儉約的生活,有著無印良品的舒服,怎可以為了用更多的USB Port

顛倒是非呢?削足適屢呢? <---(其實我才真的覺得MBA的出發點是削足適屢啊....XD)

儘管如此,為了要減少對於USB的利用,那我該怎樣執行我的無印良“果“生活呢?









就是這一個記憶卡,神奇的透過WIFI的功能,將記憶卡所有的的圖檔,透過WiFi的傳遞

將照片放置筆記型電腦中,更甚者,還可以透過Wifi將照片上傳至諸如Flickr那一種網路相簿之中

其實,這一片產品去年早就已經推出來了....但是那時候,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一個產品,畢竟沒有動力去注意該產品啊....

當然,這一片無線網路SD卡神奇歸神奇,我還是有以下幾個疑問想要詢問....

1.我在拍攝的時候,似乎電腦需要在開機狀況下執行相關應用程式....不然就沒辦法上傳至電腦或是網路相簿中....(不曉得可不可以事後備份....)

2.倘若我要將資料傳遞至網路相簿之中,我相機裡頭的“所有相片“都會藉著該程式傳遞至網路上,不可以選擇部份隱藏或是可以有菜單影響機器,像NDSL的破解卡夾一般,可以將開機之後的目錄轉換成卡夾內建的選單....畢竟電玩歸電玩....只有一台;然而像機有百百台....不可能每一台都有相同的選單.....倘若可以有強制進入SD卡的菜單的功能,這一片應該就是無敵了~!

MBA的設計就是希望可以讓所有的產品都結合上WiFi,就算是光碟也是一樣的希望用戶透過網路的方式取得....這是一個大膽的嘗試,雖然筆者很擔心會這樣的設計實在太前衛,將使得MBA的銷售不符合預期,但是看在就連USB都在開發無線的USB界面,我們可以拭目以待~無限的產品一定可以越來越興盛的~~

筆者在尋找適當機會入手這一片,假如有任何風吹草動,都會跟各位分享我的心得的~